选择婚庆公司 小心消费陷阱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新人们对婚礼更高品质的追求,婚庆产业快速发展起来。但是随着婚庆市场的繁荣,伴随而来的婚庆消费陷阱也屡见不鲜。所以,新人们在选择婚庆公司时要谨慎提防消费陷阱。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大多新人在婚礼中的消费也很慷慨。有些婚庆公司就是利用消费者这种心理,先用低价格套餐来吸引顾客,事后再层层加码,怂恿顾客升级消费。所以,虽然婚庆公司目前很"*手",但在选择婚庆公司时,还是应多收集相关知识,向过来人汲取经验,避免消费陷阱。

家住聊城阿尔卡地亚小区的王先生日前刚刚举行了婚礼,这本是意见大喜的事情,可是王先生却生了一肚子气。原来,由于现在正值结婚"旺季",大部分的婚庆公司需要提前很长时间预定。王先生找了好几家,都说没有空。后来,好容易找到一家有档期的,王先生便急匆匆交上了*。

之后的一切都很顺利,王先生高高兴兴把新娘娶回了家。两个星期以后,王先生从婚庆公司取回来结婚时的录像光盘,赶紧放在电脑里想重温一下当时的幸福感。可画面一出来,王先生急了:"那画质简直太差了,根本没法看。"他随即与婚庆方面电话联系,可对方坚称光盘质量没问题,王先生画的*只够制作该类型的碟片。无奈之下,王先生只能自认倒霉。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新人并不知道在选择好婚庆公司以后,还要签订合同,这就为以后产生纠纷难以解决埋下隐患。聊城的高飞律师告诉记者,选择好婚庆公司以后,一定要记得签订合同。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要仔细检查各项内容是否存在问题,存在问题的一定要及时提出,因为这是**能**你的权益的武器。与婚庆礼仪公司自行制定使用的订单相比,合同内容更全面,标准更明确,合同中所规定的双方责任、权利、义务也更加细致。现在婚车晚点、司仪迟到、仪式混乱、摄影摄像质量差等成为婚庆中存在的大问题,在签订合同时也要把这些情况写入合同。

此外,一位**婚庆人士告诉记者,现在不少婚庆公司在宣传时存在虚假宣传的现象,很多婚庆公司为了招揽顾客、提高身价,经常自封一些称号。因此在选择婚庆公司时,要选择具备营业执照、相关人员持证上岗的婚庆公司,他们的信誉度相对较高。

标签: 山东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