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明:向全体教师说声辛苦,道声感谢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向全体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说声辛苦,道声感谢,谢谢你们!”热烈的掌声在会议室响起来。9日上午,菏泽2014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获得***、**、市级荣誉的**教师、模范教师和教育工作****代表。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2014年适逢每5年一次的教育系统表彰年,今年菏泽教育系统共有10人获得***荣誉,菏泽市实验小学等18个学校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称号,41名教师获得山东省**教师称号,4人获得山东省**教育工作者称号,581名教师获得菏泽市**教师称号。

“2013年,全市教育投入达到80.9亿元,是2008年的2.7倍;全面完成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五年规划,新建、改造校舍面积395万平方米;新建城区学校116所……”会议上,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对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原则。

孙爱军要求,积极推进中小学去行政化和校长职级制改革,加快推进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和教师绩效工资制度改革,稳妥推进各类考试制度改革,尽快研究**农村教师特殊津贴具体办法,全面激发教育事业发展活力。

同时,菏泽将大力推进城区学校规划建设,努力扩大**教育资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学”的愿望,力争3—5年内解决好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并使每个学校都有一处合格的操场。

“向全体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说声辛苦,道声感谢,谢谢你们!”会议上,于晓明两次对全体教师尤其是农村教师道辛苦、表感谢,并强调要始终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观念,各级各部门要凝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为教育事业发展**良好环境。

标签: 山东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