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买盒装山鸡蛋 扫码竟是电饼铛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潍坊市民张先生致电,称中秋节自己买了一盒山鸡蛋,用手机上的条形码软件一扫描,结果却发现所显示的商品竟是电饼铛。张先生表示这样商品的质量难以让人放心,并提醒广大市民,街边商品需谨慎购买。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智能手机自带一个条形码扫描软件,可以通过摄像头扫描商品条形码获知该商品的厂家、规格、类别、生产日期等信息。当鸡蛋买回家后,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扫描了一下刚买的山鸡蛋,结果令他大吃一惊,这个条形码的信息竟显示是一台电饼铛,商品的其他信息一概没有。

明明是买了一盒山鸡蛋,怎么一扫描就成电饼铛了?是不是软件本身有问题?为了验证软件本身是否有问题,张先生又将摄像头对准了几个知名品牌的饮料和食品,信息显示均与商品信息所匹配。

张先生说,没想到中秋节竟然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并表示以后在街边购买商品的时候,要更加注意。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