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自行车点没电停用 市民无法还车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发现坊子区新怡园小区南门的公共自行车站点无法还车,该站点已被堆放的花生秧占据。当天,记者采访了解到,因取电难,城区7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暂停使用。潍坊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正在积极协调,很快就能**使用。

“我今天上午骑着公共自行车到新怡园小区一个朋友家玩,发现小区南门处有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还车时才发现没电不能用。”王先生说,“站点附近堆满了花生秧。”

当天,记者来到坊子区新怡园小区南门处的公共自行车站点,看到该站点30个公共自行车桩都空着,**的部位落满灰尘,放置自行车的地方堆满了花生秧。新怡园小区居民王先生对记者说,因为没电该站点已停用几个月。

当天,记者走访了解到,除坊子区新怡园小区南门处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停用外,城区还有6个站点因接电问题暂停使用。这6个站点分别是:656新旭电子站点、648坊子华丽山庄站点、376**门第站点、531坊子质量监督局站点、429坊子***站点、430坊城社区服务中心站点。

对此,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7个站点因接电难题暂时停用。“公共自行车二期建设工程正在推进,我们同时将一期因接电问题不能使用的站点一并纳入计划,这些站点很快就能**使用了。”该负责人说。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