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征婚引大佬围观 高调示爱王思聪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知情人士爆料,曾经以惹*S造型红遍网络的芙蓉姐姐中秋之夜在移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组婚纱照并*次公开征婚,称“这么多年*自一人在北京打拼,一直单着,每到中秋这样的节日都感到十分的孤单,很想找一个积极上进,事业有成,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能Hold住我的男人组建一个家庭,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单身男仕优先。”此活动一经发出数小时内报名男士数量即突破10 万,不少网友惊呼“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随后芙蓉姐姐在微博上郑重宣布了征婚事宜并高调示爱王思聪,“我不要10万人的喜欢,我只要一个人的爱。谢谢上十万多追求我的男士,欢迎 @王思聪 这样**的男人报名。我在等你,你在哪?”

此微博一出立即印发网络大号及众多网友的争相转发,任志强、潘石屹等地产大佬以及刘春、黎万强等互联网大佬纷纷一传一接力转发并围观,更有网友直接在王思聪微博下留言,称其由国民老公成功转型为国民姐夫,并要求其正面回应芙蓉姐姐的示爱。该微博当然转发便突破7000次,数万网友翘*以盼“芙蓉姐夫”的出现。

标签: 山东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