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老汉与中年女子街头激吻 是否有损道德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中午,郑州花园北路的人行道上,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与一位40来岁的女子旁若无人,亲密激吻。据拍摄者王女士称,在她看到的时间里,两人共狂吻了三四次。王女士说,中午12:25分,她和同事下楼吃饭,在花园北路与汽配大世界向北200米处路东看到了这尴尬一幕。当时,女子较为主动,狂吻了三四次。两人看着年龄悬殊很大,女子看上去40来岁,老人则大概70多岁。看到旁边有人观看,两人也并不避讳。

郑州老汉与中年女子街头激吻,是否有损道德?

在小编看来其实这也没什么,如若两人真是相爱,什么年龄都是浮云。轻吻只是爱的一种表现,这种事不用过分关注,如若两人的关系不正常,则另当别论。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