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期间莱芜全市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认真按照市委、市**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全市没有发生大的、有影响的案件、事件和安全事故,广大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中秋佳节。

节前及节日期间,市公安局组织对**部位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共发现和整改各类隐患145处。以公交客运行业为**,出动警力230余人次,采取警便结合方式,实施公安民警跟车上线保卫,**了公交车运行安全;扎实推进矛盾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抓中秋团圆节有力时机,深化走访,解释政策,力争息诉化解;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强化网上全天候巡查,全市社会持续保持稳定。

坚持特警、武警联合**巡逻,深化合成化巡防,*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部署在案件高发、防范薄弱的**地区和重要时段,提升见警率、管事率、盘查率,提高发现、打击现行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不间断地开展“毛毛雨”式清查,保持了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节日期间,全市共部署社会面巡控力量2000余人次,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9名,打掉犯罪团伙1个,查获*安案件13起,有力震慑了犯罪。

交警部门针对节日交通特点,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安排执勤警力对交通压力大的路段特别是高速公路、景区道路进行管控和疏导,共检查车辆1753辆,纠正交通违法1676次。消防部门深入推进场所单位“网格化”、“户籍化”管理机制落实,在前段工作基础上,积极查漏补缺,封堵隐患,共检查**消防部位156个,整改发现隐患42处。*安部门积极开展易燃易爆、剧毒物品、放射性物品安全管理,督促落实“三防”措施,强化经常性安全检查,共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113起。各派出所也认真按照市局要求,大力加强零售散装汽油以及经营销售管制刀具店铺安全检查,防止了问题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