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亲公益活动走进齐河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昌润致中和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在齐河举办了传统文化孝亲公益学习活动,70余人一起向孔子像鞠躬致敬,齐声诵读《论语》,体悟传统文化精髓。

在活动现场,来自师大附小2011级1班的杨紫涵与王雅琪两位小同学在家长以及辅导老师陪同下,向该中心捐赠了自己用压岁*购买的《中华传统文化导读丛书》等国学**图书。

中午,大家一起吃大锅饭,畅谈《孝经》等书。“一丝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在畅谈交流中,同学们也更加体会到家长的辛苦,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父母感恩与孝敬之心。

该中心郑谦和老师对同学们热心公益、捐赠国学**图书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公益学习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接受传统文化道德教育,传承中华美德,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道德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