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小学生亲近大自然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师大附小2011级1班30余位同学在家长和辅导老师陪同下来到群山环抱的济南**赛马场,在大自然中亲近马匹,体验马术,还亲手制作了美味蛋卷,向父母表达了孝心。

一到马术场,小朋友们立刻被这里青山绿草和宽阔的赛场所吸引,看到马儿与小伙伴们的友好互动,管理员高兴地介绍马儿的喜好与沟通技巧,教小朋友们喂草料、给马洗澡。待到大家与马儿较为熟悉后,马术运动员将马带到赛道上,教大家如何骑马、做马术动作,还让小朋友们一一骑上马,亲自体验策马扬鞭的感觉。

中午,在蛋点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亲手烤制蛋卷。从打鸡蛋、擀面卷到烘烤,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像模像样。当小朋友们把美味的蛋卷送到父母手中时,父母们脸上洋溢着温馨的笑容。

这次户外活动,让小朋友们接近了自然、亲近了动物、也锻炼了体魄,进一步认识到保护自然与动物的重要性,亲身体验和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