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女子足球决赛 泰安大胜滨州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正值中秋佳节之际,9月8日上午,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女子足球甲乙组决赛在邹城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场比赛由女子甲组滨州队和泰安队、潍坊队和济南队中进行,其中泰安队表现突出,在对手*进一球的情况下,泰安队奋起直追,*终以9比1大比分完胜对手。

据悉,本次比赛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甲乙组共20支队伍440名运动员齐聚邹城市体育中心赛场,从9月8日开始至14日结束,在历时7日的赛程中将上演58场次的角逐。东道主济宁队甲乙组共派出37名运动员参赛,这些运动员将向本次比赛的奖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比赛**阶段甲乙组各10支代表队分别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总名次。

为了突出“全民参与,全民省运”的理念,所有市民都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场观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