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幸福教育 精心描绘桃李画卷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办人民满意的幸福教育”,是一种使命,一种精神,更是泰安教育人不懈的追求。回*泰安教育事业的足迹,我们看到的是一幅幅用热情、知识和理想精心描绘的桃李画卷,听到的是一**以师德、师风和师能交织而成的育人旋律。

行走在“幸福教育”的路上,泰安教育人全面推进《泰安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行动计划(2011—2020年)》及各项配套文件的落实,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用一个个沉甸甸的奖杯奠基幸福教育事业。

——泰安市教育局被***表彰为全国“两基”工作****,肥城市被表彰为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地区。

——肥城市、宁阳县*批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新泰市通过了**验收,近期接受国家验收。

——泰山区、肥城市、宁阳县先后荣获山东省“教育工作**县市区”称号。

——岱岳区被评为国家**批职业成人教育**县。

——肥城市、宁阳县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学前教育先进县市区”。

市教育局局长张勇华表示,紧扣教育本源,坚持内涵式发展,努力实现“学生快乐、教师乐业、家长满意、社会公认”的幸福教育,是我们一直努力探索实践的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