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办来泰安调研民间资本公司运转情况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

9月10日上午,省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永健一行三人来泰安调研民间资本公司运转工作情况,副市长白雪梅陪同活动。

李永健一行先后到同泰兴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泰安市盛鼎民间**登记服务有限公司和盛鼎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民间资本公司发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调研组对我市鼓励、扶持和发展民间资本参与社会建设和经济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李永健希望我市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加强创新与监管,创新与风险把控的协调,**在有约束和监管的条件下创新,使金融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