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被查封,竟偷偷撕下封条继续营业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为招揽客源,金乡县鸡黍镇一酒店将两层楼改造成KTV包间,供食客免费使用,但里面却没有配备任何消防设施。金乡县公安消防大队接群众举报后将KTV临时查封,酒店负责人竟偷偷撕下封条继续营业,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责令该酒店限期整改。

9日下午2时许,记者跟随消防人员再次来到鸡黍镇金豪门商务酒店。这家酒店共五层,一至三层为饭店,四层、五层被改造成KTV包间,供食客免费使用。通过电梯记者到达酒店四楼,这里已经被责令停业整改,地上横七竖八地摆放着尚未安装的消防管道和防*栓箱。

“我们大队接群众举报,称这家酒店顶楼KTV包间没有任何消防设施,我们检查后发现举报属实,确实存在很大的消防隐患。”消防人员介绍,今年8月份大队对该酒店举行消防检查,发现顶楼KTV没有设置自动喷淋系统,楼梯没有设置成封闭式楼梯间,消防疏散通道也已堵塞,随即对四楼、五楼所有的包间进行临时查封。

令消防人员没有想到的是,封条贴上去没几天,便被**偷偷撕下,继续营业接待食客娱乐。“当时生意不好做,也没有法律意识,觉得撕封条没啥大事,就偷偷撕下营业了。”饭店**李女士介绍,因为私自撕下封条,她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现在想想当时自己太冲动,装修那么多*都花了,消防设施早就该一起装上。”李女士懊悔地说。

经过检查,该酒店KTV包间走廊的自动喷淋系统已经铺设完毕,消防水箱正在制作中。检查中,消防人员指出了尚未整改的隐患,如楼梯间应设置为封闭式,消防疏散通道应保持畅通,楼顶的防*栓应加装压力表等问题。对此,李女士表示将按照图纸尽快施工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