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女子失联盲夫哭成泪人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诸城市舜王街道泉旺庄村的孙金亮向记者哭诉说,7月17日,他的妻子胡彩琼出门上班后就再也没回来,50多天来一直杳无音讯,这急坏了孙金亮和女儿,期盼她能早日回家。

拎兜上了辆轿车

据家住诸城市舜王街道泉旺庄村的村民孙金亮介绍,7月17日5时30分许,妻子胡彩琼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但是当天晚上,妻子却没有回家,这一走就是50多天,至今都没有妻子的消息。双目失明的孙金亮心急如焚,他拄着盲杖到处打听妻子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胡彩琼之前在家附近一家食品厂上班,在胡彩琼失踪的当天清晨,有村民目睹了胡彩琼离开的一幕。据该村的一位村民介绍,当天他看到一辆灰白色的小轿车停在食品厂附近,胡彩琼拎着一个兜上了这辆轿车。“当时她还不时地回头看,好像是怕有人跟随,而且也没有进食品厂。”

妻子失踪后的当天,孙金亮给妻子打电话,却发现妻子的手机落在了家里,但是妻子的身份证不见了。据了解,14年前,胡彩琼嫁给孙金亮之后,两个人一直感情很好,从未吵过架。

曾多次离家出走

据孙金亮介绍,妻子之前也有过几次不打招呼就离家的经历,但是一般三五天就会回家,每次回家都说是跟朋友出去游玩。孙金亮说,每次妻子离家出走回来后,他问她去哪儿时,妻子基本上都是一言不发,偶尔称自己是出去找朋友玩了。

妻子胡彩琼失踪后,孙金亮也曾多方打听,却一直杳无音讯。“今年中秋节都没过个团圆节,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这个汉子失声痛哭。在这50多天里,孙金亮瘦了30斤,女儿也因为想念母亲而不愿意去上学。

据了解,胡彩琼今年33岁,身高为145厘米,平时喜欢扎马尾,体型微胖,失踪当天穿一件短袖花褂和黑色铅笔裤。孙金亮希望热心市民能提供线索,盼望妻子能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