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辆被盗抢电动车寻主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兰山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前段时间连续打掉了几个盗窃和*劫团伙,缴获了一批盗*来的电动三轮车,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多日,可还有4辆电动三轮车找不到失主。希望三轮车的主人看到报道后及时过来认领,同时希望能提供相关证据,让嫌疑人依法从重处理。

据便衣民警介绍,警方破获了几起案件后,共缴获了10余辆盗*来的电动三轮车,已经有多半找到失主并返还,可还有4辆无人认领,这4辆车的成色均特别新,民警在案发区域内张贴了大量的认领启事,失主仍然没有露面。

记者在停车区观察到,这4辆车电动三轮车,**辆是浅蓝色的大阳牌电动三轮车,是专门拉货用的;其它3辆分别是正阳牌、金立牌和行云牌的红色三轮车,这些三轮车特别新,应该是新购不久就被不法分子盗*的。据嫌疑人交代,那辆行云牌红色电动三轮车是在北城新区盗*来的,其它3辆均是在城西小商品城、汽配城、美多商贸城和灯具城一带偷来的。

更让民警为难的是,这4辆三轮车平均每辆价格在9000元左右,均没有报案记录,这给民警退赃带来了一定难度,也给依法取证打击嫌疑人带来了难度。民警提醒市民,凡是与上述情况相符的失主,要及时到兰山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报案,并携带购车手续认领。咨询电话为13953968372,林警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