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多数家长送 到校安顿好才放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上午,临沂大学迎来2014级本科新生。在众多前来报到的新生中,有不少学生是在家长的陪伴下来报到。

来自江苏扬州的符译升,是在妈妈和姨妈的陪同下前来报到的。在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新生报到处,符译升自己拖着一个小箱子到前面进行注册,而妈妈和姨妈则负责在后面看着行李。

“我们一共坐了6个小时的汽车,又提前来逛了逛,校园环境还不错。”符译升的妈妈告诉记者:“陪着孩子到校就放心了,我和她姨妈明天就坐车回去。”

完成注册手续到达宿舍后,符译升在妈妈和姨妈的帮助下,开始整理起了东西。因为符译升皮肤容易过敏,除了学校发放的床单外,贴心的妈妈还专门为她准备了贴身的床单。

“学校这边配备的都比较齐全,还有热心的志愿者,也省了我们不少事。”符译升的妈妈说。

来自淄博的袁铨君则是和爸爸妈妈以及舅舅一起来学校报到的。“虽然孩子之前艺考的时候*自出去过,但那时候有同学结伴。不是很放心,所以就跟着一起来了。”袁铨君的妈妈告诉记者,送到学校就放心了,孩子平时在家也相对于*立,这个假期还在家里学习做饭。

“当时艺考的时候来过临沂大学,当时就被学校的环境和氛围所吸引,所以填报高考志愿时就报了这所大学。”袁铨君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