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被撞殒命 狗主人拦车殴打肇事司机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东平县戴庙镇男子王某某伙同好友李某骑着摩托车强行拦截大货车,因琐事并将大货车司机打伤,结果差点“进班房”。

9月4日19时许,东平县公安局戴庙派出所接到县局指令称:在戴庙镇220国道上有人*劫。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控制事态,并对此案展开调查。

王某某刚刚好了三千多元*购买了一条细狗,平时就是王某某的宝贝,没事的时候,王某某就牵着爱狗遛弯。9月4日19时许,王某某和朋友李某在220国道旁边遛狗,由南向北来了一辆大货车,大货车猛地按喇叭,王某某的爱狗受到了惊吓,够就使劲的摇摆,够*终挣脱了缰绳,碰到了大货车的车头,结果被大货车碰死,王某某发现爱狗被碰,大货车不但没停,反而加速逃跑,一气之下,王某某就叫上好友李某每人骑着一辆摩托车就敢碰狗的大货车,向前追赶了约有3公里,将大货车强行拦截,王某某就给大货车司机要*,赔偿被碰死的狗*,大货车司机不肯,王某某和李某就把大货车司机拉下车来打了起来,被打后的大货车司机**求助。

案件查清后,派出所将案件双方当事人叫到一起,对王某某、李某和大货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大货车司机*终赔偿王某某的狗*,*终,案件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成功化解了一起矛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