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来电要汇款还有人当真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日下午,一女子为“配合上海警方调查”,到银行给骗子汇款,银行工作人员拦都拦不住,派出所民警赶到,女子才确信自己是上了当。

9日下午,环翠区温泉镇某银行营业厅内,一女子办理汇款业务。女子神情紧张且一直接听电话,工作人员怀疑她遭遇电信诈骗,但不管工作人员怎么劝说,女子执意要“配合上海警方调查,把*汇到安全账户,自证清白洗清嫌疑”。

银行工作人员**,温泉派出所民警赶到,女士告诉民警,“上海警方已查清别人用我的身份证在多个银行开了二十多个账户,这些账户都牵涉洗*,我以后如何办?”民警反问,“上海警方是不是让你两三天内不要告诉身边任何人?是不是给你开设一个安全账户,让你把*全部转到这个账户上?”女子反问,“你咋都知道?”

民警详细解释,女子才相信自己被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