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黄标”车上路一上午查处30多起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0日、11日两天,泰安交警二大队在辖区东岳大街沿线*理黄标车,查到包括大学班车、救护车、园林洒水车在内的黄标车30多辆。“**车不贴绿标都不敢上路了,单位用车黄标还敢呼呼跑,环保意识有待加强。”

10日上午,泰安市交警二大队二中队在东岳大街和望岳东路路口*理黄标车。9点左右,一辆**车自东向西驶来,前挡风玻璃没有张贴环保标志,交警拦下检查该车并没有取得绿标,随即开出了罚单。9点19分,一辆救护车自北向南驶来,交警一眼发现该车左上角为黄色环保标志。经查,该车为第四人民医院所有,确实为黄标车,民警开出了罚款200元罚单。

10点半左右,山东科技大学一辆接送老师车辆被交警拦下,同样为黄标车。一直到11点07分,一辆园林洒水车因为是黄标车也被交警拦下。两辆车均开出了罚款200元处罚。

民警介绍,当天上午,共查获包括救护车、大学班车、园林洒水车在内共30多起黄标车违法行为。“经过前期*理,现在**车车主基本都能遵守规定,没有绿色标志不驶入城区,但是一些单位用车却一直在路上行驶。”民警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