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半夜掉进半米窨井,磕掉3颗牙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晚上骑电动车经过*炬路,突然跌进半米深的窨井内,导致市民赵先生嘴唇撕裂,磕掉了3颗牙,还有2颗牙断裂。更让赵先生惊讶的是,第二天到现场查看时,事发地点的窨井已经被填平,上面还盖上了一块铁板,询问市政部门窨井的权属,也一直没有得到明确回复。

10日上午,记者来到赵先生家中,戴着口罩的他走路明显有些吃力。拿下口罩后记者看到,赵先生鼻子以下的脸部伤痕累累,嘴唇刚刚缝合还没拆线,说话、吃饭都很困难,脖子、手臂也有不同程度的擦伤。

据赵先生回忆,9月6日晚上10点左右,他骑电动车沿*炬路东侧的非机动车道自北向南行驶,骑至*炬路与红星路路口南约300米处,突然跌入一个月半米深的窨井中,当场磕掉了3颗门牙,嘴唇也撕裂了,鲜血瞬间涌出,浸透了半边衣服。“当时我给住在附近的朋友打电话求助,朋友帮我打了110和120,然后把我送到医院。”赵先生说,经过医生检查,他上腭磕掉了3颗牙,下颚2颗牙断裂,唇部内外侧均需进行缝合手术,愈合后还要接受整形手术。

“更令我惊讶的是,第二天我让朋友去事发现场确定井盖的权属单位,但是整个窨井已经被填平,上面还覆盖上了一块铁板。”赵先生说。随后,记者跟随赵先生的朋友来到事发现场,赵先生跌入的窨井已经没了踪影,被沙子**填平并覆盖上一块1米见方的铁板。记者发现,井口位于非机动车道中间,东侧是一处工地,市场有重型货车出入,周围路面坑洼不平,除了赵先生跌入的窨井外,附近几处井盖也均被铁板覆盖。

在非机动车道上骑车却突遭横祸,赵先生觉得自己很无辜。“当天晚上附近没有路灯,非机动车道上光线很暗,周围也没有警示标志。”赵先生说,附近路面被碾轧得比较严重,井口坍塌井盖掉进了井里,看到前面有井口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现在从外观上无法辨认窨井的权属单位,联系市政部门也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赵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能主动承担责任,给他一个说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