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烧烤城凌晨突发“无名火”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凌晨3点半,岚山区一烧烤城**迟先生接到电话称自己店着*了,他立即赶到现场,大*烧了半个多小时才被扑灭。据了解,此烧烤城2层楼面积约1000平方米,其中700平米基本烧毁,造成30多万元经济损失。**称自己平时都睡在店里,就这一晚回家了,没想到出了事,怀疑是人为纵*。

11日,记者赶到位于岚山区圣岚路阳光海岸小区的鲜乐谷夏日烧烤城,现场已被封锁。在餐厅的东门处,贴上了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岚山区大队封闭*灾现场的公告:从2014年9月11日3时50分起对鲜乐谷夏日烧烤城*灾现场予以封闭。店主迟先生也在正门的玻璃上贴出了公告:本店因人为纵*关系正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暂停营业。

记者看到,该烧烤城沿街的玻璃只有东侧整片玻璃被打碎,紧挨东侧玻璃的内部吧台已被烧得面目全非,餐厅内一片灰烬,散发着一股烧焦的味道,现场一片狼藉 。

“11日凌晨3点半接到一路人电话说我的店着*了,当时我还以为对方开玩笑,但是过了3分钟又给我打了一遍,说真的着*了,让我赶紧来。”该烧烤城**迟先生说,当时该路人经过他家店,看到门匾上的电话才联系上他的。凌晨3时40分左右迟先生赶到店里,“当时就看到吧台里面有*,但*势不是很旺,房间里全是烟。”迟先生说,靠近吧台一侧的玻璃看起来明显是从外向里被打碎的,初步怀疑是人为纵*。

“早上听对面有个老大爷说凌晨两点半听到‘砰’一声,当时他还以为是隔壁的门碎了。”迟先生说大*至少烧了三四十分钟,餐厅两层楼的装修全被烤坏了,3台空调也全部被烤化,吧台内的高档酒也全都被烧毁。记者了解到,该烧烤城两层楼共计1000平方米,此次过*面积约700平方米,经济损失约30万元。

“我平时晚上都是睡在吧台里的,就一晚上没来就发生了这种情况。”迟先生说,他的店是今年4月份才开的,生意一直很好,每天都是等到天亮才停止营业,最近因为生意忙太累,所以10日晚上他就早早回家休息了,没想到就出现了这种事。

采访过程中,岚山区公安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