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青龙河治理规划有了时间表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临沂市**八河景观提升规划设计方案研究会议确定,青龙河*理规划提上日程,明年1月前将完成河道规划、排污和园林景观设计三项实施方案。

据了解,青龙河河道规划、排污*理和园林景观设计三项方案将于明年1月前完成。*理青龙河*先要*污,在制定*污方案时,将充分结合河流现状,同时结合四供两排,把八河周边的污水纳入污水管网,**污水向河道直排。在规划上将坚持***,严格控制绿线,预留足够宽度的绿化带,**绿地面积,绿线范围内不允许搞建设项目。同时,控制好河面宽度,尽量扩到10米左右,同时结合片区开发、河道疏浚和工程手段把河道显露出来。在园林景观设计上,坚持***设计,绿化要露水显绿,路边用低矮的植被,遮阴用高干的树木。同时坚持适地适树,树种的绿叶期、落叶期都要认真考量,让绿色长留。

标签: 临沂 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