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21岁母亲狠心弃婴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8月26日凌晨,滕州市公安局接到大静(化名)丈夫的报案,称自己一个月大的女儿被人偷走。经过警方缜密侦查,发现案情疑点。经查证,孩子被亲生母亲大静遗弃。

8月26日凌晨3点多,大静的丈夫**称自己一个多月的女儿被人偷走。接到**后,滕州市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四中队、柴胡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大静家中,进行现场勘查,案情了解。据大静讲述,8月25日晚上9点多钟,大静的丈夫外出。为了母女的安全,将大静和女儿反锁在屋内睡觉。当晚11点多钟,大静醒来后发现女儿不见了。办案民警介绍,到达现场后,发现大静家的居住条件较差,没有院墙,家中家具也比较简陋。“大静说家中经济条件不好,自己的手机因欠费停机了,她又因为被反锁在家中只能等丈夫回来。”办案民警介绍当时的案情。

技术民警根据大静的讲述立即对现场进行反复勘查,发现室内和窗户上只有大静和其丈夫的鞋印,感到此案蹊跷,随后对大静进行询问。经过对大静的严查细问,大静终于松**代了自己遗弃女儿的事实。大静向民警介绍,婚后家中长期贫困,一般靠丈夫外出逮蝎子打零工过活,自己怀孕和女儿的出生让家中的经济更加困难,于是渐渐感觉女儿成了家中的累赘,多次产生遗弃女儿的念头。

大静交代,8月25日晚上九点半左右,她趁着丈夫外出之机,翻出家中窗子将女儿遗弃在村西头路口的草丛中。次日凌晨,待丈夫回家后,对丈夫谎称女儿被人偷走,丈夫得知后慌忙**。滕州刑警四中队、柴胡店派出所民警查清案情后,立即分头查找女婴下落。捡到女婴的村民得知案情后立即将女婴交到民警手中,现女婴已平安回到家中。

目前,大静因需要哺乳婴儿已被取保候审。

标签: 滕州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