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专项整治中小学教辅市场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小学开学,学生教辅资料又迎来了**期。为规范中小学校教辅读物市场秩序,11日,记者从菏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

此次整*,执法人员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突击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法,**检查学校周边图书门店是否有证经营、书店教辅材料的进销货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存在侵权盗版、教辅材料发行各环节是否存在违规问题。

为加大力度,全面检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分工,并成立了教辅材料专项整*工作小组。并将实施方案下发各县区文化执法局,要求各县区加强**、明确责任,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突出监管**,有序开展专项整*工作。

“执法人员检查时在做好宣传讲解的同时,对侵权盗版、违规盗印教辅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菏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