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引进雷达测速仪检定装置 填补空白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我市区、各县区雷达测速仪准确可靠,菏泽市计量测试所投资40余万元购买了性能稳定的俄罗斯生产的雷达测速仪检定装置,已顺利通过省局考核,现已投入使用。

菏泽市计量测试所办公室主任周训荣介绍,根据计量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雷达测速仪属于强检计量器具,必须进行计量检定,检定合格才允许使用。按照现行检定规程的规定,雷达测速仪的检定周期为一年。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菏泽市区、各县区的路口、卡口都安装了雷达测速仪,对通过车辆进行测速。

“以前都是由省计量院帮助我市进行检定的,如今条件成熟了,我们也建立了自己的检定装置。”周训荣告诉记者,菏泽市计量测试所是菏泽**一家雷达测速仪强制检定单位,承担对全市在用雷达测速仪的计量检定任务,今年购置检定装置,填补了菏泽在这项计量标准上的空白。

标签: 安全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