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元打工钱落在公交车上司机拾金不昧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侯先生从菏泽西客站乘坐101路公交车转车时,不慎将装有1.2万余元现金、*饰和手机的挎包落在公交车上。所幸公交司机马斌及时发现,将*物归还给失主侯先生。

侯先生平时在外打工,得知女儿降生的消息,今天早晨就匆匆往家赶。上午九点多,侯先生在乘坐101路公交从西客站赶往总站的途中,随手将挎包放在了门口座位上转身投币。投完币后,侯先生却扛着另外两个大行李包坐到后排的老年座上了。

公交车行至汽车总站东门的时候,侯先生扛着两个行李包下了车,却忘拿了挎包。当侯先生来到窗口买票的时候才发现挎包不见了,急忙来到101路始发站寻求帮助。当侯先生辗转联系到101路线路经理的时候,刚好公交司机马斌也正在联系线路经理。当双方核对好包内物品后,侯先生取回了丢失的挎包。

侯先生告诉记者,包里装有自己辛苦打工挣的1.23万元现金,给妻子买的两条珍珠项链、一个玉坠,两部智能手机和一个平板电脑。因为刚刚当了爸爸,回家的心情过于迫切,才把包落在公交车上。当发现挎包丢失的时候,急出了一身汗。所幸遇到好司机马斌拾金不昧,他上午就赶紧去做了一面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标签: 山东 拾金不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