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卖烤鸭女摊贩当街捅伤人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17:00,在天桥东街中段,一名50多岁男子被一名女摊贩捅伤。据附近摊贩介绍,两人不知为何发生争执,后来女摊贩用切烤鸭的刀将男子捅伤。

17:30,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此时,周围已经**平静。“17:00前后,受伤男子正在附近喝酒,随后,他好像要去买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就和一名卖烤鸭的女子发生了争执。”附近女子称,当时女子正在切烤鸭,谁也没有想到,她突然抽出刀,直接刺向了男子前胸。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往医院。

在交通医院急诊科,男子正在*救室*救。“听说那女的精神不太好,不过,据我了解,她在那卖烤鸭很长时间了,精神能有问题吗?”男子家人称。据医生介绍,这一刀捅在了男子的心口窝,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