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查处10家黑“窝点”桶装水厂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为**莒县“桶装”饮用水安全,让市民喝上放心的饮用水,7月份以来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县“桶装”饮用水生产经营状况开展了专项*理活动。对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的生产点进行了整*、查封;对销售无生产许可证“桶装水”的经营业户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截至目前,莒县桶装饮用水共有3家企业获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2家通过了现场核查正在发证,10家企业没有食品生产许可证也没有通过现场核查,将对这些企业继续采取查封、取缔等有关措施。

9月11日,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致全县‘桶装’用水生产、经营、消费者的告知信 ”,告知市民莒县桶装饮用水整*情况。截至目前,莒县“桶装”饮用水有3家企业获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分别是:生产“莒水之源”牌的莒县瀚洋饮品有限公司;生产“浮来清”牌的莒县自来水公司纯净水厂;生产“**”牌的莒县**纯净水厂。有2家企业已通过现场核查、正在发证过程中,分别是:生产“思源”牌的莒县润泰饮品有限公司;生产“中泉山泉”牌的莒县中泉山泉饮用水厂。从前期调查摸底和整*情况看 ,县域内“浮来云雾”、“浮来润泉”、“澜滢山泉”、“文心清泉”、“天源”、“卧龙山泉”、“凤凰山泉”、“银杏山泉”、“浮来山”、“蓝湾”等10个品牌的桶装饮用水生产点既没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也未通过现场核查,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继续采取查封、取缔等有关措施进行查处,直到符合有关要求。已立案查处违法生产经营桶装饮用水案件12起,查扣非法桶装饮用水700余桶。

同时,因这些黑“窝点”生产条件差、设备简陋、环境脏乱,有的甚至是直接抽取地下水不经过任何杀菌消毒过程而灌装到桶里,水质不符合要求,长期饮用会对身体造成潜在危害。因此,希望广大经销业主和消费者自觉**并拨打12331电话进行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