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财富人生还需要什么?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有这样一种说法,“一**只够吃三十年的盒饭”。也许你会怀疑这句话的真假,那么现在我们就拿出纸笔一起来计算一下。

按每天吃盒饭,早餐5元,中餐和晚餐各15元。共35元,一年合计:35*365=12775元

按每年通货膨胀率6%计算,累积三十年。吃盒饭的花费高达1009968元!

如今社会,通货膨胀压力和资产价格泡沫会令消费指数大幅上升。房贷,子女教育资金,奉养父母的资金……各种需要用*的地方层出不穷。等三十年后,房贷缴完,孩子长大之后,你的账户里还剩多少*?

如何才能避免“坐吃山空”的局面出现?*挣*的时代,需要分散投资、平衡理财。除此之外,人生的不同阶段,更需要提前做好**规划。

为此,富而雅私人**俱乐部根据**金融业标准创建者、世界**金融分析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十万个家庭资产稳健增长数据,结合国内私人**特征与**管理状况,推出“新概念**”实践型财商教育体系,以****在保值的前提下,实现持续不断的孵化增值,更实现私人**的家族传承。

“新概念**”倡导人生应设立四大账户(保值、**、投资、传承)。这四大账户中各个账户的作用各不相同,资金的投资渠道也各不相同。拥有这四个账户,并且按照固定合理的比例进行分配才能保证家庭资产长期、持续、稳健的增长,才能让我们所赚的每一分*在它的领域里都发挥最大的价值和功效。

比如下面这个案例:

俱乐部会员王先生,35岁,拥有闲置资金50万,家庭年收入30万。通过“新概念**”财商知识学习,他在理财规划师指导下建立起自己的四大账户。

在保值账户里,王先生出于抵御通胀的需要,选择一些优质的短期投资理财产品,使自己投入的20万元每年可稳健获得10%左右的收益。

作为家中收入支柱,王先生用保值账户短期投资获得的部分收益,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额为100万元的人寿保险,以此获得高达93种重大疾病的预防**,防止自己家庭遇到风险时出现不必要的支出。

投资账户方面,王先生十分看好“新概念**”所推荐的环球布尔投资计划。该计划每年投入12万元,连续5年,按预期收益,通常在第8年左右,王先生投资总账户金额便达到147万,其中活期资金76万,早期投入的60万本金可以随时支取回来。

如果王先生投资期间不取款,25年后,即使按比较保守的12%复利来计算,这笔*也能达到1012万,最终帮助他轻松坐拥千万资产,实现幸福养老。

为了把自己的关爱留给子女,王先生还决定通过国际知名环球基金,在未来五年每年储蓄20万元设立传承账户。按照过往收益,到他60岁时,最终他留给子女的存款约2300万元。

从王先生的案例可以看出,四大账户就像桌子的四条腿,少了任何一个就随时有倒下的危险,所以一定要及时准备,看现在还缺少哪个账户,或者说您最想赶快准备哪个账户?四个账户的关键点是平衡,当我们发现我们没有*准备保命的*或者养老的*,这就说明我们家庭资产配置是不平衡的、不科学的。这个时候您就要好好想一想了。

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参加富而雅私人**俱乐部每周末举行的各类“新概念**”财商知识沙龙,请致电400-6699-678或亲临济南市文化东路24号普利文东花园A座1单元3层咨询。

同时俱乐部也承诺,不向客户推销任何机构的理财产品,只站在第三方角度为会员提供资产配置规划和理财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