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企招聘应届生要上网公开发布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市**办公厅近日就做好2014年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下发通知提出,市属国企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除涉密等特殊岗位外,都要在市人社部门网站、济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济南就业网公开发布,报名时间不少于7天;拟聘用人员应在济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招聘工作结束7日内,市属国有企业应将招聘结果报市人社部门备案。

我市提出,在2017年之前,每个县(市)区至少要建设1处市级以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或大学生创业**园;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要加快推进市创业大学建设,各县(市)区也要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建设县级创业培训基地,形成市有创业大学、县(市)区有创业培训基地的创业培训模式。

据了解,我市将以实名登记为基础,通过电话、短信、入户调查等方式与高校毕业生取得联系,摸清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状况、就业服务需求等信息,及时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办理就业失业登记、求职、落户、档案代理、社会保险等,年底前,凡有就业创业愿望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均可实现就业创业或参加就业创业方面的培训、见习等准备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