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荟萃小区楼旁垃圾焚烧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市**网上民声中看到有网民反映荟萃小区5号西楼边天天乱烧垃圾,熏得人头晕咳嗽,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

11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网民反映的荟萃小区5号楼,看到西侧有三处焚烧的痕迹,其中一处还有部分垃圾仍在燃烧并伴有烧塑料的味道,据观察,垃圾堆中以建筑垃圾居多。

“我住6号楼,天天从这路过,年年都会烧啊,只不过*近烧的特别频繁,烟冒的呼呼的”“这绿化的地都都不是我们小区的是市里的,物业不让我们在这放垃圾,前段时间不知道哪里装修房子扔在这里好多垃圾。”两位遛狗的阿姨告诉记者。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块不是我们的管辖范围,是属于东营市的,烧垃圾的也是东营市打扫马路卫生的保洁人员。”

记者已将此事反映至东营区民生热线,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