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插手干预招投标将被查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省**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的意见》,旨在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活动,预防和减少**现象发生。其中,对党员**干部插手干预招标投标活动、影响招标投标公正公平、以权谋私等行为,监察机关将严肃查处。《意见》提出,住房城乡***门要充实招标投标监督执法力量,打造一支**廉洁的监管队伍;要加强对下级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对不依法履行招标投标监督执法职责、违法违规问题频发的,约谈部门负责人。对各地工程招标投标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省住房城乡***门要实行挂牌督办或会同有关部门查办。此外,对党员**干部插手干预招标投标活动、影响招标投标公正公平、以权谋私等行为,以及在工程招标投标监督执法中失职渎职的,监察机关要坚决严肃查处。**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此外,《意见》还提出,依法必须招标的供水、供电、通讯、热力、燃气、污水处理、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等工程,要打破行业垄断,面向社会进行招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