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榜生明天最后一轮申请注册入学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高考落榜生还想上大学,要抓紧了!13日,高职学校*后一轮注册入学申请将启动,统招未被录取的春季高考、夏季高考学生,可同时向2所学校提出注册入学申请,其中每所学校*多可申请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与统招不同,注册入学的学生有可能同时被两高校预录取,需要学生确认进行选择。

今年山东*次开展注册入学,共有25所院校参与试点,共计划招生12922人,其中包括文理类专业2189人,艺术类专业48人,春季高考专业10685人。

根据要求,凡参加山东今年春季或夏季高考取得成绩,且在之前的普通高校招生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注册入学招生。考生应根据本人所参加夏季高考的类别或春季高考的类目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入学申请。根据要求,注册入学须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 //w**m.sdzk.gov.cn,考生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

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今年注册入学分两轮进行,目前*轮申请已经结束,13日将开始第二轮也是*后一轮申请,时间为9:00-17:00,学校预录取时间为9月14日9:00-17:00,考生确认时间为9月15日9:00-17: 00。9月20日前发放录取通知书。凡**轮符合条件未注册成功的考生,可继续参加第二轮申请。录取结束后,考生应上网查看录取情况。如被2所学校同时预录取,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确认1所就读学校;如被1所学校预录取,同样需要进行就读确认。不进行就读确认,预录取无效,就读确认须由本人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