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领导调研物价部门工作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 12日,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到市****进行调研。

刘西良听取了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到价格监测中心、银座超市、东港区石臼街道林海社区,详细了解物价、物业收费等情况。刘西良指出,市***工作思路清晰,积极作为,确立的“阳光物价、民生至上”的价格工作理念突出,尤其是开展的信息化建设、“12358”价格举报信息服务平台的完善、物业收费调研等一系列工作,富有创新,成效卓着。

刘西良强调,物价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各级****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社会**;要以解决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加快推进供热价格、居民阶梯水价、天然气价格、医药价格等**领域的改革;要把深化价格职能转变作为今后发展的主题主线,创新监管,加强服务,促进物价工作全面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