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建“四位一体”体系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威海荣成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推进****核心价值体系和“四德”工程建设的安排部署,结合本市实际,以打造“诚信荣成”为目标,着力推进以政务诚信为先导、企业诚信为**、社会诚信为基础、司法诚信为**的“四位一体”诚信体系建设。

9月12日,“文明看威海——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威海行”走进威海荣成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步入行政服务中心的大厅,为人民服务几个大字映入眼帘,整洁的敞开式工作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的笑脸,快捷方便的业务办理,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们倍感舒心。

“今天跟我对象过来办理结婚登记,我还以为要用半天的时间才能**办好,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就**办好了,而且工作人员非常耐心地指导我们填各种表格,让整个登记过程都很愉快。”在婚姻登记处的柜台前荣成市石岛社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荣成市以政务诚信促干群互信,把诚信体系建设的牵引点放在政务诚信上,将政务诚信建设的突破口放在“抓落实、提效能”上,以政务诚信促进干群互信,带动社会守信。把效能提速作为展示**服务形象的窗口,坚持简政、放权“两手抓”,打造“审批事项*少、时限*短、效率*高”的政务环境。实施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审批事项由555项压缩到106项,减少了80%多,平均办件时限比法定时限缩短了91%;推进行政服务向镇街、便民服务向社区“两个延伸”,29项市级审批事项下放到镇街,40多项服务延伸到社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