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鹊山龙湖片区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省**工程,鹊山龙湖片区的进展备受关注。11日,记者自济南市规划局获悉,目前该项目用地已完成规划策划条件,进入供地阶段,标志着鹊山龙湖片区开发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鹊山龙湖是省**工程,也是济南市“北跨”桥头堡和带动地区发展的**项目。记者获悉,在济南市规划局近日召开的**咨询论证会上,鹊山龙湖片区起步区02、03、04街区和科技城片区06、08街区控规均通过**论证,规划成果达到编制要求。9月11日,济南市规划局相关文件表明,目前鹊山龙湖片区项目用地已完成规划策划条件,进入供地阶段,标志着鹊山龙湖片区开发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据介绍,为满足意向开发项目的近期建设需求,**片区后期开发建设,鹊山龙湖片区起步区规划确定了主题公园区、综合服务配套区、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生活居住区等7个功能区,**针对片区内的14个村庄、1.6万村民的安置**问题,进行了规划统筹安排。下一步,将根据与会**、公众代表委员、规划监督员等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做好方案的优化深化工作,并尽快履行征询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

据天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鹊山龙湖片区项目*批供地,共计373亩,随后将进入实质性的建设,近期就可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投资方为北京中弘控股集团,将在鹊山龙湖片区建立一个名为新奇世界的主体公园。据悉,新奇世界**度假区是今年兴起的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品牌,全国共有包括北京御马坊、海南如意岛、长白山、西双版纳、济南鹊山、浙江安吉等8个项目,项目定位于**度假区,涵盖旅游度假、主题公园、文化休闲、康体养生、**商业等经营服务,以及**度假区产权型物业的经营服务,突破了万达城、迪斯尼的业态规模和客群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