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花博会免收门票 凭身份证可进入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记者近日从青州市花卉产业管理局了解到,今年第14届青州花博会打破惯例,**次免收门票,游客凭身份证即可进入参观,花博会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7日。

据青州市花卉产业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花博会的室内展厅设在新建成的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2号厅,室内展区共分序厅、专题展示区、特装展示区和商务服务区等4个板块。其中,*大的亮点在于序厅部分的**花卉企业展示板块,在这里将会集中展示来自比利时德鲁士、荷兰安祖等**知名企业的新品种花卉种球、种苗及先进的种植管理技术。

此外,今年花博会的室外布展**突出花卉与旅游。从今年春天开始,青州市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对南阳河花卉生态旅游区、弥河花卉生态旅游区等景区、景点进行了提升改造,形成了特色花卉旅游精品线路。在此基础上,花博会筹备期间,将在花卉旅游特色景点上打造花卉景观,布置花艺花境,突出花的元素。届时,游客将在花海中畅游,体验花与旅游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