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小芝麻帮你变身大美人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常吃小芝麻帮你变身大美人

*近,发表在Journal of Co**etic Science的一项研究发现,芝麻中的芝麻酚有抗氧化、抗黑色素作用。

芝麻中含有助于人体健康的生物酚——芝麻酚。研究者对芝麻酚及阳性对照化合物(熊果苷、曲酸)的抗氧化和抗黑色素作用进行了系统分析。用清除二苯代苦味酰基(DPPH)自由基和铁离子还原/抗氧化能力(FRAP)测定法,对芝麻酚的总抗氧化活性进行检测。研究结果显示,芝麻酚的DPPH自由基清除能力和还原Fe^3+的能力均高于阳性对照组。此外,芝麻酚还通过抑制蘑菇酪氨酸酶和细胞内酪氨酸酶发挥增白作用。综上所述,芝麻酚有很强的抗氧化和抗黑色素的作用。可食用芝麻中的芝麻酚可能有药用化妆品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