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斯卡拉剧院室内乐团首登青岛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意大利之韵”米兰斯卡拉剧院室内乐团音乐会在青岛大剧院**演绎。**乐团将为青岛市民演奏意大利巴洛克音乐作曲家们的**曲目,带来“巴洛克音乐盛宴”。据悉,米兰斯卡拉剧院室内乐团此次访华演出只在青岛大剧院和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两场。

位于意大利米兰的斯卡拉歌剧院对爱乐者来说具有无可比拟的魅力。自1778年建成以来,许多在意大利音乐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音乐家都与这座歌剧院的名字相关联,它也被称为“歌剧之麦加”, 音乐家和歌舞演员们都以能在此剧院献艺而深以为荣。

米兰斯卡拉剧院室内乐团被认为是意大利室内乐演奏领域的*杰出代表,在世界乐坛享有盛誉,曾受邀前往多国演出。乐团成立于1982年,由来自斯卡拉大剧院的*席乐手们组成。乐团致力于演绎十八世纪至今的古典室内乐作品,特别是意大利作曲家的代表作品,他们还善于发掘意大利十九世纪的民间传统乐器,并将其与古典乐演奏相结合。乐团音乐家全部由来自斯卡拉剧院交响乐团的*席乐手组成,许多享誉世界的指挥家,如里卡多·穆蒂、丹尼尔·巴伦博伊姆等,都曾与该乐团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