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场 现24℃下海游泳水温刚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海水浴场了解到,虽然入秋以后岛城气温降低,但海水浴场水温却达到24℃,正是非常适合入浴的“**水温”。据介绍,岛城各大浴场将于10天后的9月25日关闭,由于现在浴场游客较少,水温适宜,正是下海游泳的好时机。浴场工作人员提醒,天气转凉后,会有岸上比水里冷的感觉,入浴者上岸后应注意保暖。

海里比岸上暖和

下午1时许,记者在**海水浴场看到,偌大的海水浴场已经没有1个月前“下饺子”的人挤人场面,沙滩和海中的游客得以在宽松的空间休闲。“水里暖和和的,上岸却冻得直哆嗦。”许多游客跳进海水中游泳时,大呼水温“暖和”,等上岸时却感觉,凉风一吹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一些在深水游累的入浴者,索性不上岸,坐在浅水区的海水中边“暖和”边休息。

下海游泳还有10天

“今天浴场的水温达到24℃,非常适合游泳,只是上岸后的秋风让人觉着特别冷。”浴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水积攒的热量不容易散失,经过一个夏季的暴晒,海水中积累的热量让水温一直保持在20摄氏度以上。只要没有大的降雨,这样适合游泳的“**温度”还能继续保持一周以上。但入秋后气温降低,入浴者下水后会觉着水温非常舒适,上岸遇到冷风吹过,就会感到不适应。工作人员提醒,入浴者上岸后如果有条件,可用毛巾擦干身上的水,以免感冒,也可以躺在温暖的沙子里保持体温。据介绍,我市各大浴场将于本月25日关闭,关闭前的10天,正是下海游泳的好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