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五千新生入学 校风改变新举措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滨州**的一所本科院校新生报到的**天。一大早,记者看到校园内已经进入迎新状态,家长学生陆陆续续走进校园,报到现场非常*爆。据不**统计,今年滨州学院共录取考生5654人,其中本科录取3272人,专科录取2382人。

据了解,滨州学院2014年共招生了37个本科专业,24个专科专业。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新增本科专业3个,分别是商务英语、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艺术;专科新增一个,生物制药技术专业。

而且,今年在新生入学前,学校专为新生提供了贴心、人性化的服务:为学生提供**服务,通过省教育厅和省纤维检验局招标采购床上生活用品,**黑心棉流入学校;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各系院提前设置接站程序,方便学生,提供简洁的入学,公寓入住及各种手续的办理;安排高年级学生为新生提行李,清理宿舍卫生,摆放卫生工具,周到服务,热情帮助,让新生一进校就有回到“家”的感觉;利用暑假将食堂、公寓进行了维修改造,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增加花色品种,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