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各地爱心企业家齐聚邹城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仲秋的邹城,雨意渐凉,微风送爽。9月13日,在邹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邹城市文明办、共青团邹城市委、邹城市教育局指导下,由志者98青年志愿团主办、邹城市第二中学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在邹城体育馆如期举行。

来自邹城二中高一级部的学生及其家长500余人与由济宁红太阳酒业总经理任志刚先生、邹城市企业家义工代表齐聪先生和济宁教练型企业家协会代表刘军先生等爱心企业家组成的200人的义工团体,早间便聚集到了铺满红地毯的体育馆中。

主办方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活动,协助家长和老师为学生营造一个互相信任、彼此关心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而学生也会从中更加懂得老师和家长对他们的真诚用心,同时让学生、家长、老师放下平时的身份和角色,回到*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学习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重新发现彼此之间更有效、更密切的沟通方式,从而为社会*****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提高社会的整体素质。通过学生、家长和义工之间的互动,曾进了孩子跟家长的沟通,锻炼了孩子与陌生人之间的交流。

来自爱心企业家义工团体,济宁红太阳酒业的总经理任志刚先生,今天也像其他志愿者一样,身着红色外衣,一改平时的威严,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他向记者介绍说:“这样的活动构建起了孩子与家长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我们平时在企业里面是负责人,今天来到这个活动现场就是一名普通的义工志愿者,我们和家长共同倾听孩子的心声,并且我们也愿意在经济上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让他们的孩子也可以像其他孩子一样享受到良好的教育。

邹城市企业家义工代表齐聪也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企业家协会会针对我们身边的贫困家庭进行走访,为今后企业家在邹城的慈善活动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在活动*后,济宁各地爱心企业家向邹城市第二中学捐助6.5万元爱心助学金,用于救助该校的困难学生。

副校长卜凡运*后发表致辞,感谢各位企业家的捐助,并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和感恩,不辜负家长和爱心人士的期望,祝孩子们能够学业有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