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孝道文化与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4日上午,由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妇联主办的《孝道文化与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在潍洲剧场举行,推进“孝行潍坊--我先行”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唤醒市民内心潜在的仁爱之心,将孝道文化落实在工作生活中。来自潍坊社会各界人员共约1500人一同聆听了此次《孝道文化与家庭教育》的讲座。

据悉,本次讲座由正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席导师曹涧秋授课。曹涧秋老师为中华孝道文化传播者,拥有十多年大型企业实战管理经验,潜心钻研并亲历实践于“教练技术”应用领域多年,其所授课程糅合身心语言学、管理教练技术及体验式培训技术,以中华“孝道”根基为本,结合“正道”的个人魅力,形成*一无二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爱戴。正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短短一年已有3万多人受益。

曹涧秋老师以孝道的四个境界、活着的四个境界、夫妻关系的四个境界、交友的四个境界、管理的四个境界等为**内容,以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话语让前来听讲座的市民受益匪浅,期间掌声不断,深受在场人员的喜爱。授课过程中,不少小朋友和市民纷纷踊跃地参与到曹涧秋老师的互动环节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