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声称做好事被诬陷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不久前,济宁任城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当事双方一个声称自己做好事扶人被冤枉,一个坚称自己就是被撞倒的,而附近的监控却在这节骨眼上发生了故障,这可如何是好啊。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当事人双方正在争执。

就在这时,三轮摩托车驾驶员黄某说,这起事故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自己当时是学雷锋助人。

不过,摔倒女士坚称自己是被撞倒,由于事发路段监控出了故障,无法还原事故经过,而勘察双方的车辆也难以断定两车是否发生了碰撞,民警一时间还真犯了难。

民警后来在一个小商店发现了一个社会监控。监控画面显示,当时骑电动车的红衣女士正准备通过事发现场,这时,一辆三轮摩托车突然向右转向,把她碰到在地,造成了这次交通事故。

济宁市任城区交警大队民警高修磊称:“摩托车驾驶员黄某看了录像之后也没再说什么,我们认定了黄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负全部责任,受害人无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