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首座海洋职业学院荣成揭牌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我国北方*座面向海洋的**高职院校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在荣成揭牌。

据了解,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于2013年12月30日经省**批准正式建立,2014年2月被列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科技人才支撑体系**建设项目。学院规划总占地面积8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2012年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学院根据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需求,开设水产养殖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船舶工程技术等6个专业。2014年学院计划在全省范围招收新生1120人,目前已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实现了*届招生开门红。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其中中级以上的双师型教师占专业课教师的50.6%。学院硬件设施完备,建有船舶加工、船舶CAD/CAM、船舶电气工艺、电子商务、网站开发、会计电算化、水产品加工、全封闭养殖系统、微藻饵料藻种培养等专业实训室60多个,配有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建有万兆校园网。学院还与国内外40多家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联合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建立了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利用****师生顶岗实习,同时为企业提供岗位培训、技能鉴定等服务,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自我省大力实施建设“海上山东”战略以来,海洋产业发展迅速。学院所在地荣成市地处山东半岛*东端,三面环海,海岸线近500公里,海洋产业门类多样,基础雄厚,水产品产量连续32年位居全国县级**,是全国*大的冷冻调理食品生产基地和冷链物流基地,被评为中国海洋食品名城、中国绿色食品城。依托学院完备的师资设备,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实用人才培训基地落户该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设立,将为全省培养大量海洋技术人才,助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