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和男友分手喝下清洁剂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13日晚11时许,四流南路一家旅馆内,一名女子在房间内呕吐不止,周围还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气味,服务员怀疑其服毒药**立即**。开平路派出所民警联系急救人员将女子送往医院。经查,该女子已婚,但因与丈夫感情不和,在婚内交了一名新男友,当晚被男友发现实情并提出分手,女子便以死相逼。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宾馆服务员介绍,13日晚6点左右,这名年轻女子和一名年轻男子到前**理登记入住。当晚10点左右,服务员听到女子入住的房间内传出哭闹声音,几分钟后男子开门气冲冲地走了。后来年轻女子离开宾馆,不久手里提着几个瓶子回来。当晚11点左右,服务员听到房间内传来剧烈的呕吐声,担心发生意外,赶紧用备用房卡打开房门,看见该女子在卫生间呕吐,于是**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联系了120,女子已经趴在床上不能动弹,房间内弥漫着白酒和某种清洁剂的混合气味。民警在床头和卫生间内找到半瓶高度白酒和两个厨卫清洁剂空瓶,分析可能是女子大量饮酒后又喝下了两瓶清洁剂。

几分钟后救护人员赶到,将女青年送往医院。经过查找,民警很快联系到与该女子同住的男青年魏某。魏某赶到医院,他说自己是某工地的一名技术员,三个月前通过手机**认识了这名女青年徐某。“我没结婚也没女朋友,跟她聊天之后感觉挺合得来,她说自己也是单身,我就问她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她答应之后,我俩就确定关系了。”魏某说,自己挺在乎徐某,之前两人也见过面,自己还给她买过手机、项链等礼物。

13日晚上两人约在宾馆见面,魏某在看徐某的手机时发现里面有好多她抱着孩子的照片,而且孩子长得很像她。魏某找她质问,徐某见瞒不住,就说她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个3岁的儿子。她跟丈夫已经分居很久,因为财产理顺不清,一直没有办理离婚手续。徐某想一边跟魏某交往,一边办离婚。魏某觉得很荒唐,跟她吵了一架就提出分手,徐某当时以死相逼,魏某没理会,没想到她真喝药了。

经过*疗,徐某已经脱离危险,魏某表示会暂时照看徐某,时候双方再冷静处理这件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