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全国科普日”将于20日启动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科技协会了解到,以“创新发展,全民行动”为主题的日照市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20日至26日开展。

根据活动总体安排,9月20日上午日照市2014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流动科技馆”莒县校园巡展启动仪式将在莒县第六中学举行。科普大篷车展教活动、科普展览、科普读物、科技咨询、反邪教巡展等项目将与公众见面。

活动期间,日照将动员和组织市质检、营养、心理、抗癌和牙医等相关学会的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运用多种形式开展科技辅导员培训、反邪教巡展、“医学博士进社区”科普报告、数字科技馆启用以及科普大篷车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等五项**活动,让人们在互动、愉悦的体验中了解科普知识。

五项**科普活动围绕贴近群众、追求实效,在形式上力求创新,进一步增强趣味性和科学性,吸引公众参与,发挥电视网络等新媒体的传播作用,扩大受众面和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