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辆时尚机车结伴畅游荣成石岛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上午,来自省内及北京等周边地区的贝纳利、宝马、哈雷车主,驾驶着200多辆时尚机车齐聚石岛赤山,畅游石岛,吸引了不少路人及游客的目光。

  “这么多**车聚集在一起太震撼了。”13日上午,机车队伍在赤山景区集结后,200余辆贝纳利、宝马、哈雷等各式机车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一名游客一边拍照,一边开心地说。上午10时许,在主办方贝纳利车友会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举行了机车巡游启动仪式,随后,还开展了精彩的机车慢行比赛、机车巡游等互动活动,让游客大饱眼福。

  此次参与活动的主要是来自山东省内及北京等周边地区的贝纳利、宝马、哈雷车主,共计200多辆各款时尚机车,根据统一安排,车手们在12日晚上全部抵达荣成,当天上午他们又编队骑行来到石岛赤山,畅游石岛,一路上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贝纳利车主会每年都会组织两次车主巡游活动,继去年8月“好运荣成—贝纳利车主骑行季”活动大获成功之后,主办方继续酝酿举行更大规模的车友海滨骑行活动,在他们看来,荣成地区的滨海绿道路况好、风景佳、弯道多、行人车辆较少,可以尽显动力机车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