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人后不承认 监控视频拍下全过程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21时许,日照市岚山公安分局碑廓派出所接到群众司某**称自己被同村的李某殴打。接警后,派出所迅速处警,并展开调查。但是李某自己动手打了人一说却拒不承认,民警提取监控录像作为证据,依法将违法嫌疑人行政拘留。

经查,**人司某和李某于8月27日因琐事发生口角,后李某将司某殴打。两人在此之前也多次发生口角,后经派出所调解,李某赔偿司某二百元现金,司某**追究李某的法律责任。本以为这事就此了结,没想到9月6日晚21时许,李某和几个人在该村村委北边的超市门口玩扑克,又与司某遇见。两人看对方互不顺眼,几句话不合,先是对骂,后便动起手来,相互殴打,所幸被在场的其他人拉开才未酿成大祸。

司某越想越生气,回到家后就报了警。在民警了解情况时,司某只说自己被李某殴打的事,却只字不提打人的事,并对民警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根本就没还手。让司某没有想到的是,超市门口的监控正好拍下了两人打架的过程。民警提取录像后依法传唤司某到派出所,让司某观看录像说明情况。可司某面对视频监控,仍然不承认自己动手打人的违法事实,还声称录像有问题。

民警反复劝说,但司某就是拒不承认。9月12日,在查明案情的基础上,报请分局批准,碑廓派出所依法分别给予司某和李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