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被害事件频发 泰安防身术培训激增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频频传出女大学生失联后被害的新闻,这些事件激发女孩子主动去学习女子防身术自保。泰安某武术俱乐部教练告诉记者,切忌乱反抗、用力浪费体力,要理性选定一个要害部位,然后用*有力量的胳膊肘或者膝盖、腿连续攻击对方。

近日,不少女性市民报班学习防身术。泰安某武术俱乐部教练告诉记者,现在一共二三十个女士报名学习防身术,其中大部分表现出的通病就是身体协调性差、体力差、心理素质也不够好,侧面显示出现代女性运动越来越少,给了敌人可乘之机。

武术教练提醒市民,女性应该明确遭遇坏人时,一定要冷静机智才能自救,遭遇袭击时,女性要稳、准、狠,利用全身**出的力量,**选择对方一个致命部位连续攻击,一般眼睛、咽喉、腋下、心口、肋条、脖子一侧的大动脉、裆部都是一个人*脆弱的部位,人体一般*有力量的是胳膊肘和腿部以及膝盖,发现危险时要主动用这些*坚硬的部位连续攻击对方,如果踹对方腿部的时候,一定要像砍伐树木一样斜着用力踹向对方大小腿的连接处,这样攻击力*强,甩开对方后立即逃向有人群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